星辰溺亡

不常上
被夹了一串,懒得查了,有想看的宝 再补

【酒茨】双向暗恋


cp:酒吞童子x茨木童子

HE

――>
酒吞童子已经忘了自己是什么时候遇见茨木童子的,等察觉的时候,茨木童子已经像条小尾巴一样跟了他很久了。

对于酒吞童子来说,他已经习惯了茨木童子整天在他身边聒噪。“挚友是最强的”之类的话,他也很受用。

其实他并不喜欢别人这么说他,他不在意这些,是不是最强无需时刻挂在嘴边,无需时刻找人证明。但是茨木无论说多少遍,他都不会觉得烦。他就这么纵容着他。

每一日,他们两人一起随处逛逛,觉得无趣了就坐下来休息一会儿,酒吞喝喝酒,偶尔递给茨木一杯。

茨木酒量不是很好,即使跟着酒吞那么久了,也依旧没有把酒量练出来,许是天生不适合喝酒。但是他总有用不完的精力,尤其是微醺之后更是情绪高涨,嚷嚷着要让酒吞和他打一架,偶尔酒吞会同意,随手将本就晕乎乎的茨木撂倒后又是满耳的“挚友果然厉害”之类。但多数时候酒吞会叫茨木来再喝几杯,直到茨木完全醉去,熟睡在身边。

两个大男人,也不需特意找什么住宿的地方,一棵树或一块石头,两个人互相靠着,一片夜空,便足够一觉天亮。

妖怪的生命足够漫长,有的是时间供他们去消磨。

几百年来,两人过得也是逍遥自在。

只是最近,酒吞开始觉得烦躁。他开始讨厌茨木那一声又一声“挚友”。酒吞开始躲着茨木。

两人在四处游荡期间,遇到过不少别的妖怪,不说成为朋友,但至少相识一场。

最近,酒吞经常去找红叶。红叶是一个极美丽的女子,只是比较疯癫,为了爱情而疯。红叶经常在那棵四季火红的枫树下翩翩起舞。酒吞就静静的在一旁坐着,一边喝酒,一边欣赏。

不久,妖怪之间流传出大江山鬼王酒吞童子爱上了红叶鬼女的传闻。

有一次,红叶停下舞蹈,看着坐在一边的酒吞童子,说:

“你听说了吗?”

“恩。”酒吞喝了一口手中碗里的酒。

“你不在乎?”

“有人不在乎,我在乎什么?”嘴角稍稍翘起,又恢复了往常。苦涩?

“随你,反正我的晴明一定会来看我的。”沉默地注视了酒吞一会儿,红叶说道。然后再次翩翩起舞。

酒吞听红叶讲过,晴明是个阴阳师,是他再次给了红叶重生,红叶就爱上了那个永远不可能的男人。妖和阴阳师?呵。

不出所料,茨木再次找到了酒吞,再次劝酒吞不要躲他。酒吞不理,只是自顾自走。

茨木在后面跟着,一边说着他们的过去,希望酒吞回到以前一样。酒吞依旧不理。

“吾友,你真的那么爱她吗?”茨木站定,看着依旧往前走的酒吞的背影。

“爱?是。爱惨了他。可是他不懂。”酒吞也不再向前走,只是也没有回头。

茨木两三步走到酒吞面前,拿起酒吞手中喝酒的碗,突然朝地上猛摔。

“你做什么?”酒吞有些诧异地看着茨木。

“挚友你一定是喝太多酒了,才影响了你的判断力。我们像以前一样好不好?”

酒吞看了一会儿茨木的脸,那一脸的委屈,真是让人烦躁。

――>
茨木已经不记得何时遇到的酒吞童子,只记得,当他第一次见到酒吞童子时,就深深被酒吞童子身上透出的力量感所吸引。

对于茨木童子来说,酒吞是他心目中唯一适合当王的妖,万妖之王。他总是不厌其烦得对酒吞童子如此说着,很高兴酒吞并不驳斥他。

茨木总精力无限地绕着酒吞童子转,只要酒吞童子不嫌他烦,他能一直这样下去。

他最高兴的事就是酒吞童子愿意与他打上一架。偶尔陪挚友喝喝酒,挚友有兴致了,便愿意与他一较高下,当然,每次茨木也理所当然地输给酒吞,茨木知道自己没有用全力,酒吞更是随意得和他过两招。

茨木觉得自己能被酒吞允许陪在身边或者跟在身后真是再幸运不过的事。

终究,最害怕的厌倦依旧出现了。

酒吞开始躲着茨木。茨木经常会在红叶附近找到他。也渐渐听到了别的妖怪口中传的事。也信以为真。

茨木童子莫名有一种失去了什么的落寞感。

他依旧回去找酒吞,依旧回去劝酒吞,只是酒吞不听。

这日,他总于忍不住问酒吞。

“吾友,你真的那么爱她吗?”可是她不爱你,她爱的是晴明,一个阴阳师。

“爱?是。爱惨了她。可是她不懂。”

茨木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他突然好像失控了一般,酒吞惊讶地看着他,问他:“你做什么?”

茨木有一瞬间的慌乱,然后拼命掩饰,忙找了借口:“挚友你一定是喝太多酒了,才影响了你的判断力。我们像以前一样好不好?”

茨木站在酒吞眼前,不知道自己现在什么表情,但是酒吞眼底的那一抹厌恶让他收入眼底。

酒吞没再说什么,只是与茨木擦身而过。而茨木就那样站着,很久。

――>
几天后,有只小妖狼狈慌乱得找到酒吞童子,让他赶快去救救红叶,说是茨木童子突然发疯一般得跑去大打出手。

酒吞童子赶到的时候,红叶已经奄奄一息。

看着杀红了眼的茨木童子,酒吞突然很懊恼,“你又发什么疯?!”

茨木童子不说话,只是又要出手攻击红叶。酒吞挡在红叶面前,茨木顿了顿,突然更加疯狂得攻击。

两人就这样打了起来,很痛快的一战,两人都不曾如此认真。

直到酒吞终于堪堪制服住茨木。

“吾友,你能不能不要喜欢红叶了?如果你需要女人,我可以变成女人,像以前一样。能不能不要躲着我?吾愿意一直陪着你,如果你觉得吾烦,吾便少说话。大江山的鬼王,应该是冷酷的,不可轻易让女人蒙逼了双眼。吾愿吾友永远是最强的。所以你不能被红叶所迷惑。所以我只能杀了她。能不能不要拦着吾?吾是没有别的办法了。挚友啊,能不能听吾一次劝?”茨木被酒吞按在地上,说着说着竟然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又是这种让人烦躁的表情。酒吞想。

那眼中的不耐再次落入茨木的眼中,泪水便再不受控制地从眼眶滑落,金色的瞳孔被融化般模糊起来,失去了往日的明媚,如刺般扎在酒吞的心间。

酒吞什么都不说,只是松了手,起身抱起哭泣的妖,回了鬼王的居所。一路上,耳边的哽咽声,脚腕的铃铛响,如有一根羽毛轻挠着酒吞,痒。

酒吞将茨木放下,茨木双手环着酒吞的脖子不放,脸埋在酒吞的颈间,温热的泪水也一并沾上了。

“怎么?怕我走?”

“没有,吾友要走,吾便再找。只是觉得现在狼狈的自己配不上吾友,不想被吾友看见。”茨木闷闷地回答。

“现在知道狼狈了?”酒吞拉开茨木的手臂,看着茨木连忙低下的头,那一头柔软的天然白色卷发,总在他脑海里出现,在他心里扎了根。

酒吞将茨木压倒,茨木愣愣地抬头看着他,然后酒吞低头吻上了与表面强硬相反的柔软的唇。吻带着侵略和强占的欲望。

直到茨木变了女人,酒吞才放开他。

“变回来。”酒吞不满道。

“可是…”茨木刚要说什么,酒吞作势要走,茨木又变回了男人。

这云雨持续了很久,比以往更久,第一次以男人的身体承受酒吞,使茨木更加疲惫也更加疼痛,但他喜欢酒吞这样对他,就好像挚友还是他的,不曾爱过红叶。

茨木再次醒来时,酒吞已经不在身边了,他慌张得起身,忍着下身的疼,跑出去找。酒吞正要进屋,与跑出的茨木撞了满怀。

“去哪儿?”酒吞稍皱眉。

“没,不去哪儿。吾还以为,还以为…”茨木松了口气,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抵着头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还以为我又走了?”突然心情就好了。

酒吞拉着茨木回到床上,拿出了一个小瓶,看着坐下的时候明显眉头一皱的茨木,忍住了笑,说:“转身,趴着。”

茨木乖乖听话,也是,本来平时对酒吞就是唯命是从的,加上坐着疼,就按酒吞说得做了。

酒吞伸手去解茨木随手套上的衣服,茨木想问什么,但终究没开口。

“昨天我有点没控制,你又是第一次,所以受伤了,我去弄了瓶药膏,抹上能好快一些。”酒吞想着昨天他根本不是有点没控制,是完全没控制,不禁尴尬的解释了两句。

“哦哦,挚友果然什么都厉害。”茨木愣愣地说。

酒吞心里暗骂了一声,这话简直就像在邀请他,但是看着上药时偶尔微微皱眉的茨木,酒吞终究还是忍住了。

“吾友,你…”茨木欲言又止。

“嗯?”酒吞倒也不急,耐心得等着,许是有愧疚?

“吾友,能不能不要喜欢红叶了?”茨木小心翼翼得问,用余光观察这酒吞的表情,看着酒吞黑下去的脸连忙补充,“要,要是吾友需要女人,吾,吾可以…”

“闭嘴!”酒吞的脸更黑了。

“我只说一次,听好。我不管外面怎么传的,你怎么信的,我酒吞童子爱的,一直是你,茨木童子。所以,闭上你的嘴,停下你的妄自猜想,否则,做到你信为止!”酒吞恶狠狠得说道。

茨木听得完全懵了,什么也说不出。

“唉。”酒吞看着茨木呆住的表情,无奈接着说,“我给你时间去想清楚我到底说得是不是真的。但要是你想不清楚,我也不会再放过你了,你只能跟着我,陪我闲逛陪我喝酒被我抱。”

茨木点点头表示自己听懂了。

――>
其实回过头来想想,全是线索。

自从茨木出现后,好多妖都对茨木说过酒吞变了好多。

即使茨木再吵闹,酒吞也从未对他发过脾气,明明酒吞喜静。

别人如果说酒吞多么多么强,酒吞早就厌烦得出手让人闭嘴了,但是只有茨木,无论在酒吞耳边说多少遍,酒吞都是无奈地听着,从来没对他怎么样。

酒吞不喜欢打架,但偶尔他愿意陪茨木闹。

酒吞不喜欢酒量不好的,但从没说过茨木。

酒吞不喜欢沉迷于那档事的人或妖,但有时会压着茨木一次又一次地要。

其实酒吞每次都不满足,一开始他不知道是为什么?后来才明白他想要真正的茨木。

――>
茨木想清楚了,他明白了酒吞,也明白了自己。

为什么他会对酒吞喜欢红叶这件事那么反感那么暴躁?

因为他爱酒吞。

END.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还有好多之前的脑洞没填完
又先写了突然想到的
这样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填完脑洞啊

评论 ( 6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溺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