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溺亡

不常上
被夹了一串,懒得查了,有想看的宝 再补

【狗崽】霸道总裁的暴躁小娇妻


借梗《变形计》(丽姐666,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主cp:大天狗x妖狐
副cp:荒x荒川之主
本来【双荒】是想剧情需要顺便提一下的,后来感觉交代不清就想拎番外来着,又想了想还是放一起写掉好了,所以穿插在里面。依旧不要脸得占了tag,抱歉。

如有角色崩坏,多多包涵。雷者慎√

――>
妖狐原本是农村的,但是他向往着外面的世界,于是经过努力,他终于来到了城市。那是他在农村不曾见过的繁华。大学毕业后,他也和大多数大学生一样开始找工作。

平安市是全国商业云集之地,在这里发展可以说是前途无量。大义集团总公司便落户于此,这是一家涉及多领域的集团公司,现任总裁年轻帅气且极为优秀,大义集团原本只是一家房地产公司,在现任总裁上任的短短两年内,发展之迅速让所以人都大吃一惊。

妖狐为了能增加找到工作的机会,将自己的简历投递给多个公司。三天后,妖狐便接到通知去荒河模特公司报道。妖狐成了那里首席模特荒的第n个小助理。

一周下来,妖狐觉得自己快要疯了。说实话,他本就不是什么好欺负的人,再加上前辈们有意无意的压榨,要不是工资不错,还能看到各种赏心悦目的美人,他早就辞职了。

荒或许是知道妖狐的努力的,于是一周后的一次外出工作,荒决定带妖狐,而不是更早来的助手们。

这次的工作非常重要,是大义集团旗下的一款香水的代言广告,据说这款香水非常受重视,到时候总裁会亲自到广告拍摄现场。荒到是不在意。

――>
大义集团总部位于最繁华的市中心的一幢二十五层高的写字楼。总裁办公室和首席秘书办公室位于二十二层,以下的楼层是各个部门和各种功能室,以上的楼层则是总裁的住处。

二十二层。荒川之主和总裁大天狗正在聊天。

荒川之主——大义集团首席调香师,此次新品香水“星沉荒海”就是出自他手。

“你可真行,专挑最贵的。”大天狗对荒川之主说,顺便甩他一个白眼。

“这款香水的原料可都是我亲自挑选的精品,模特当然也要用最好的。”荒川之主可理直气壮了。

“这代言费和你那原料就花费巨大,你能给我保证让我稳赚不赔吗?”毕竟还是商人。

“朋友,说这话就太见外了。”荒川之主稍有慌张,就怕眼前这人一句话就撤了资。

“所以这是你的道歉?”大天狗不能理解荒川之主这次的举动,非常不明智。

“你不懂,从我第一次看到他,就注定了我必会为他特调一款专属味道。”多么冠冕堂皇的理由。

“调香师的美学?”也不拆穿。

“我可不觉得你认同。”

“我当然不认同。”

“能不要回得那么快吗,很伤人唉。”荒川之主无奈的看着他的朋友。

――>
广告拍摄的日子很快就来了。那天天空晴朗,气温适意,是个舒适的下午,正如十五年前的那些日子一般。

妖狐跟着荒来到了大义集团总部写字楼,站在大门前,望着眼前宏伟的建筑,本该是个令人兴奋的日子,妖狐却隐隐感到不安。

早上出门的时候眼皮还跳了一阵来着,真不吉利。妖狐小声嘀咕着。跟着一行人来到了五楼的专业摄影棚。

荒被拉去试衣服,化妆,妖狐就没什么事了,于是便这瞧瞧,那看看。大家都在忙,只有他闲着,他也不太好意思,但能做的也只有不添麻烦,于是,他就只是给那些来回跑动做准备的工作人员让路。一个不留神,自己绊到自己,向后倒去,却没有想像中的下坠感,而是跌入了一个人的怀抱。

“啊,对,对不起。”妖狐赶紧起身,向接住他的人鞠躬道歉。

“没事。”那人只淡淡回了句,便向在一边化妆的荒走了过去。

“荒,你还真是不紧不慢,我应该说过衣服和妆有些复杂,叫你上午就过来吧。”

“唉,你急什么。”荒看向镜中站在自己身后的大天狗。

“这是我急吗?要不是某人一整个上午都在我耳边念叨你怎么还不来。我也不急。”大天狗吐槽着那个在外人眼里高冷,实则非常烦人的荒川之主。

“他?与我何干?要不是公司的请求,这广告我本不想接。”

“你真的不考虑吗?这么多年了。你能躲到什么时候?还记恨他吗?”

“你不懂。”

“行行行,你们爱怎么样怎么样吧,我不管了。好像我求着你们在一起似的。要不是你们俩的事总是要我劳民伤财,我也懒的管。”

“妖狐,水。”荒干脆也不再说什么,转而找自己的小助手。

“妖狐?”大天狗看着来到眼前的人,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然后,他想起来了。他什么也不说,只是看着这曾经折磨了他一个月的人,突然觉得,很多事可能早就注定,比如荒和荒川之主之间注定无人能做和事佬,只能靠他们自己想开。比如他注定和他再次相遇。

正式开拍宣传广告。妖狐趁着间隙去了趟洗手间,而身后跟了条小尾巴。

妖狐在洗手台洗手,瞥见镜中一人,靠着门框看着他,吓了一跳。

“呃,刚刚谢谢你。”不说什么又很尴尬,妖狐认出了是那个从后面扶住他的人,便开口道谢。

“嗯哼。”那人得意的哼哼。

洗好手,妖狐转身往外走,只是却被拦住了去路。那人霸道的站在门口,妖狐往哪边走,他就往哪边拦。

“没有别的话要对我说了?”大天狗开口道。

“……”

“狐哥。”

妖狐想起了什么,略惊讶的看着眼前笑眯眯看着他的人。

――>
十五年前。

一个顽劣的少年,被父母送到了一个荒僻的农村。寄住在一户人家,因身无分文无法逃回只能在那生活。一个月之后被父母接了回去。

那一个月对那个少年来说简直是地狱一般的生活。

寄住人家的父母因那段时间农活忙碌,无法接送家里一个七岁孩子上下学,于是,这重任便落在了那也不过十四岁的少年身上。农村本就路不好走,加上家里到学校距离远,所以总要走好久。而那段路的漫长不只在于真实的长,还在于那个七岁孩子的哭闹。

少年总搞不懂一个七岁孩子到底哭什么闹什么,为什么总不满他,怎么说好话都不行。

孩子坐在一层田间阶梯,哭着不停,少年手中拎着之前就被孩子扔在路边的书包,无奈的看着那闹脾气的孩子。

“狐哥,我以后叫你狐哥行不?我是你弟弟。求你别哭了行不行?”边说着,边套近乎似的坐到了孩子边上。

没想到孩子,起身又跑了。

“你回来,我不坐了,你坐。”少年赶紧起身,追了过去。

就是这样的日子,少年过了一个月。几乎要崩溃了。

――>
“怎么?不认识我了?”大天狗一步步靠近,妖狐一步步后退,最终被大天狗困的他的双臂和洗手台之间。

“你,你认错人了。”妖狐心知不妙,只想感觉逃跑,可现在的情况让他无处可逃。

“恩?你再说一遍?”大天狗也不生气,看着近在眼前的人慌张的模样。

“你认错唔…”

那瞬间放大的脸,那唇上温热的感觉,妖狐吃惊的愣在了那里。

“我怎么会认错。”几分钟后,大天狗放过妖狐,抱着那软了腿靠着自己喘气的人儿,大天狗肯定的说。

过了一会,妖狐奋力推开大天狗,逃跑了。

妖狐对这里不熟,加上刚刚因为慌乱一通乱跑,终于,他迷路了。只能这转转,那看看找路,这被保安室的人看见就不一样了,以为妖狐是个小偷什么的,便派了人去抓。当大天狗听说保安部那抓了一个小偷时,他很快就想到了是那逃跑的人儿,便亲自去了保安部。

大天狗到时,看见那坐在凳子上,被四个保安围着,拼命解释自己是跟着模特来的小助手却没人信的妖狐,差点笑抽过去。

“咳咳。”

“Boss。”保安们一致起立,恭敬的叫到。

“他是客人,我来带走。”

既然老板都发话了,那保安们自然是不敢多说什么,当即放了人,任由Boss拉着那“小偷”走出了保安部,上了那部总裁专属的电梯。

――>
“叮”电梯直接到了二十五层。大天狗拉着妖狐走出电梯。

“你现在住在哪?”大天狗问。

“……租了一处房子。”妖狐思考了一下,还是坦白说了。

“恩,荒那里工资多少?”

“五千左右。”

“恩,在这里生活挺紧的吧。以后你和我住这,做我私人助理,工资没有。这张卡可以无限透支,随便刷。”

“……我能拒绝吗?”

“不能。为什么要拒绝?”

“……”难道要我说出来怕你把我怎么样吗?

“那就这样定了。行李不用拿了,全换新的,去洗个澡,换套衣服吧,我的私人助理可不能穿的像个小员工似的。”

妖狐就这样被大天狗推进了浴室。

“喂。”

“喂,是我,你那个小助手在我这,以后他是我的私人助理了,你应该不缺这么一个助手吧。”

“缺!非常缺!我今天就带了他一个过来,谁送我回去!”

“我找人送你,就这样了,拜拜。”说完挂了电话,按下了另一串熟悉的号码。

那头接起,还没说什么,大天狗就先一步说了起来:“早上盼着他来的是你,下午躲着不敢见的还是你,现在,我把他助手捞走了,送他回家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这是我给你创造的机会,不客气。”说完直接挂了电话,顺便关了机。

――>
大天狗从自己衣柜里拿了一件衬衫,送进了浴室,看着那浴帘后的身影。

“洗好,穿这个。等你出来我们谈谈你具体的工作。”然后就安分地出去了。

妖狐想,可能真的只是让我当私人助理吧。稍稍放松了些。

半小时后,妖狐从浴室出来。

头发湿漉漉的没有擦干,大天狗便拿了一块毛巾,自然地开始给妖狐擦头发。

“怎么裹了浴巾?”

“你是故意的吧!就给我一件衬衫。把我换下的衣服都拿走了。”妖狐愤愤的说道,却很享受有人伺候擦头发。

“衬衫够长了吧。”说着,将妖狐下身裹着的浴巾扯掉了。

“你!变/态!”妖狐转身去抢。

大天狗将手中的浴巾举高,妖狐跳着去够,两人一退一进。一个没留神,双双倒在床上,大天狗在下,妖狐在上双手撑在大天狗两边。全身只穿了一件衬衫的妖狐就这样居高临下地和大天狗大眼瞪小眼。

大天狗先反应过来,一个伸手搂着妖狐翻身将两人位置换了过来,大天狗故意把一条腿抵在妖狐两腿之间,这让人浮想联翩的姿势,使空气中扬起一股暧昧。

大天狗作势俯身要吻妖狐,不料妖狐竟然哭了起来。

“哇呜呜呜…”

大天狗没来由的开始头疼,感觉好像又回到了十五年前一般。

大天狗起身,将躺着狂哭的人抱起,自己坐在床上,让他侧坐在自己腿上。一边轻拍妖狐的背,一边安慰着。

“不哭了不哭了,是我不好,我不该捉弄你,你打我吧。”

“呜呜呜…”

怀中的人儿依旧哭着,但渐渐有了停息之势。

“那,那你不能,再捉弄我了。呜呜…”

“好。”大天狗现在保证的可快了,他真是怕死了妖狐哭。

等妖狐完全停下时,依然坐在大天狗的怀里,大天狗也是完全没有要放开的意思。妖狐挣扎了一下,毕竟光着下身坐在别人腿上真是长大了之后头一回,真的很尴尬。但是完全挣脱不动。

“你为什么那么抗拒我?”妖狐正要说什么,大天狗先开口了。

“没有为什么。你放开。”

“不放。我有那么招人讨厌吗?”

“有。放开。”

“真的?”

“…真…假的。”妖狐看着那情绪突然低落的人,突然不忍心了。

“那你为什么那么抗拒我?”

得,又绕回来了。

“你能不能让我先穿条裤子?”

“我这没有你的尺寸的。”

“那你把我的给我。”

“拿去洗了。”

“你!我不管!不给我就哭。”说着,妖狐的眼泪又开始在眼眶里打转了。

“别别别,你先躺床上,我叫人快点送来新的。”说着将妖狐放到了床上。大天狗不明白妖狐的泪腺怎么永远那么眼泪充足。

――>
另一边。

“……”

“……”

沉默的气氛充斥着整个车厢。就这样持续了一路,直到到达了荒住的公寓。

“那个…”荒川之主开了口,却不知道怎么说。

“……”荒依旧不说话,等着荒川之主接着说那没说完的话。

“你…不请我进去坐坐吗?”话一出口荒川之主就后悔了。他在说什么啊,这不是明摆着被拒绝然后伤心离开吗?!道歉就那么难说出口吗?!

“上去坐坐吧。”荒说完,就转身走了。

留荒川之主愣了几秒,然后赶紧下车跟上。

“咔嚓”

“请进。”

“啊,哦哦,谢谢。”

荒川之主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觉得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荒从厨房倒水出来,将水放在荒川之主面前的茶几上,看着荒川之主正襟危坐的模样突然觉得有些好笑。他们怎么变成这样的?

“你要是没什么事喝了水就走吧。”

“……”荒川之主不说话,拿起水杯慢吞吞地喝着。按照他那喝水的速度,没一两个小时喝不完。

他在拖延。

但是这样的情况非常尴尬。

“喝完了就自己走吧,我就不送了。今天工作很累,我先去泡澡了。”说完便朝卧室走去,拿了件浴袍又出来去了浴室。

等荒从浴室出来已经是一个半小时后,听着客厅没动静,还以为荒川之主已经走了,结果走过去一看,竟然是在沙发上睡着了。

荒无奈得摇摇头,走上前将荒川之主轻轻抱起,走向了卧室。又轻轻将荒川之主放到床上。

“我对你真心的告白,你就狠心回我一句‘恶心’,既然如此,那么我就远离你。但是你又来千方百计道歉,今天,我给了你机会,你又什么都不说。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又不肯接受我,还这般毫无防备得在我家睡着了,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现在,我不想放过你。”看着荒川之主无防备的模样,荒自顾自说着。

“那就不要放过。”没想到荒川之主已经醒了,又或者之前就是装睡。

――>
很快,秘书将衣服送了上来,不止一件。

大天狗走到那排衣服前,转身对妖狐招招手说:“你过来,看看想穿哪件。”看着妖狐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又补了一句,“我不会再对你怎么样了。”

妖狐这才磨磨蹭蹭下了床来到衣服前,随手拿了一件衣服和裤子,还有边上的小盒子里拿了一条内裤,就往厕所躲。那急匆匆的样子,让大天狗哑然失笑。

等妖狐从厕所出来,那一身混搭风又让大天狗没人住笑了起来。

“噗。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妖狐明显恼羞成怒。

“没,就是觉得你大概跟在荒身边什么也没学到。”说着从衣架上拿了和裤子相配的衣服,向妖狐靠近。

妖狐不自觉后退,却被大天狗拉住了手腕。

大天狗将手中的衣服往自己胳膊上一挂,伸手去解妖狐穿着的那件的扣子。妖狐看着近在咫尺认真得给他解扣子的大天狗,一时被吸引,忘了阻止大天狗。

眼前的大天狗不再是十五年前的那个青涩的少年,已长成了一个成熟的男人,面庞褪去少年特有的清秀,更多了一分男人该有的气质,加上大天狗自带的气质,现在又这般认真模样,让人不痴迷于他不行。

妖狐突然很怀念十五年前的那一个月,其实那一个月,他很开心,有那么一个人能陪他。无论他如何哭闹,他都不曾对他怎么样。那本该享受别人照顾的少年,忙前忙后地照顾着那个无理取闹的自己。

“好了。”大天狗扣上最后一颗纽扣,舒了口气。

然后妖狐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大天狗看妖狐一动不动得盯着他看,突然又起了捉弄他的心思。

大天狗突然凑近妖狐耳边,吹了一口气,说:“怎么?我那么好看吗?”

“啊!”

妖狐被吓了一跳,脚不由往后一退,却没稳住重心,眼看就要往后倒去。大天狗眼疾手快,在妖狐倒下之前先一步拉住了他,一用力,将妖狐拉向自己,便抱了满怀。

妖狐涨红了脸去推大天狗,大天狗不松,将人搂在怀中,好像能过一辈子。

“再次,一起生活吧。”大天狗将脑袋搁在妖狐的肩上。

“啊?”

“一起生活吧。”大天狗耐心的再次重复。

“恩。”妖狐轻轻地回答。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20 )

© 星辰溺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