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溺亡

不常上
被夹了一串,懒得查了,有想看的宝 再补

【酒茨】好学生小混混之我们做朋友吧


cp:酒吞童子x茨木童子
occ,介意者慎

――>
茨木,出了名的小混混,也是出了名的讨厌好学生。

太弱了。

茨木觉得,那些好学生整天就知道学习,除了学习好,一无是处。

――>
好学生,首先,必须是成绩优异的,老师的好帮手,家长的好孩子,同学的好榜样。

酒吞,就是个好学生,成绩自然是好得没话说,次次考试年级第一。

按理说,茨木该是极其讨厌酒吞,然而事实是,茨木每天跟着酒吞要酒吞和他做朋友。

――>
这事要从几天前说起。

这天酒吞不知为何被一群人围堵了,碰巧茨木路过。就酒吞那成绩,茨木当然是知道他是好学生的,没错,茨木极其讨厌的好学生。

但是,茨木是出了名的小混混,也是出了名的爱打架,怀着有架打,不打白不打的心态,茨木决定就顺便救一下这个好学生吧。

“嘿,想打架吗?”茨木开口就是直白到让人觉得这人是不是傻的话。

“不关你的事,走开。”几人中看着是头头的人说道。

“那就来打架吧。”茨木可不管,他就是想打架。边说着,边冲了上去。

那些人一开始没反应过来,这人怎么说上就上,被茨木打了几拳。但显然,这几个人是练过的,很快调整好状态,就和茨木打了起来。

茨木也算是这片地区的混混头了,自然打架方面不弱。但毕竟不是训练出来的,更何况只是个高中生而已,渐渐得也就吃力起来。但显然那些人也不想把他怎么样,所以也没下死手,除了打到身上的拳头痛些,并没有伤到要害。只是慢慢地,茨木败下阵来。

一人从茨木身后用手臂勒住他的脖子,一人迎面打来,眼看着挣脱不了就要被打到脸上,眼睛一闭,拳头却迟迟没有落下来。睁眼便看见一只手在拳头落在他脸上之前将之截住,那手的主人便是酒吞。

茨木有那么一刻是愣神的。明明眼前这人应该是个弱不禁风的好学生,可是为什么?他打不过的人的拳头竟被他如此轻易就截住了。而且没记错的话,刚刚他还在离他们五米处吧,这是怎样的反应和速度?

接下来的打斗渐渐变成了他们占上风。但是酒吞并不想和那些人纠缠,在打斗过程中,找好退路找准机会,拉住茨木就跑。很快便脱身了。

从此,茨木便缠上了酒吞。

――>
“吾友,来干一架吧!”

“吾友,今天和我打架吧!”

“吾友,有空来练练身手吧”

“吾友……”

“你要跟我到什么时候?”酒吞问茨木。

“永远。”茨木坚定地答道。

“……”酒吞转身继续走,不再去问这个笨蛋那些笨蛋问题,反正茨木就是不肯放弃呗。

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时间往后推移,渐渐地,酒吞习惯了身后有那么一个小尾巴。

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有时候,茨木离开一会儿,酒吞会感到烦躁。放学回家后,睡前酒吞会情不自禁地想明天茨木是不是又会来跟着他,竟稍稍期待见到他缠着自己的模样。

如果有一天,那个小尾巴不见了,酒吞会怎么样?

如上所说。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要牢记。

――>
第一天,茨木没有出现。酒吞告诉自己,管他呢。

第二天,茨木没有出现。酒吞告诉自己,关自己什么事?

第三天,茨木没有出现。酒吞告诉自己,他只是有什么事吧。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

第七天,依旧没有见茨木。酒吞暴躁了。明显散发着闲人勿近的气场。

“该死。”酒吞突然一踹桌子站了起来。

老师,同学都紧张地看着他。

“抱歉,我不舒服,先走了。”酒吞说完,拿起书包单肩背着就走。

酒吞一边向校门口走,一边拿出书包里的手机,飞快拨了个电话。

“喂。”电话那头很快接起。

“学校,来接我。”说完便挂了电话。

――>
一辆黑色加长林肯在路上飞驰着。

车内。

“少爷,老爷说让我们不能私自听你调动,要向他汇报请示。”

“现在拿枪指着你脑袋的是我。老头子那我会去说,你们尽管按我说的去办。”

“少爷,三天后就是你和红叶小姐的婚礼了,这时候万不可出什么差池,我们这些做手下的承担不起的。”

“该死。我不是说了我不同意这场联姻吗!”酒吞把抵着司机脑袋的枪随手一甩,坐回舒服的真皮座位,“去老头子那。”

“是,少爷。”

半小时后。郊区一座宅邸内。

“终于舍得回来了?”

偌大的房间内,一人背朝门口站在落地窗边。

“我说了我不结婚。我不喜欢女人。”

“混账!这场联姻对我们很重要!岂是你说不结就不结的?!”落地窗前的人猛然转身,使了全力一拳砸在原木制的一看就价值不菲的办公桌上。

“那是对你,不是我。不要用我们这个词。”酒吞依旧是冷冷的声音,那模样那神态,像极了正怒气冲天的那人年轻时的模样。

“唉。”看着如同自己翻版的孩子,终究还是软了语气,“儿子,爸也不为难你,我们各退一步,其实红叶有个弟弟,这次的婚礼是你和红叶的弟弟的婚礼。你就当帮爸爸一个忙。你妈因为帮派间的恩怨死后,我就想金盆洗手了,可是我们在这道上混了那么久,洗白不容易,成败就看这次的联姻了。”

“我说了那是你的事!即使我不喜欢女人,也不代表是个男人就行!”酒吞的情绪终于上来了。这个老头还敢跟他提他妈!

突然,酒吞感觉脖子后凉,便失去了意识。

“对不起,儿子,这几天,你就睡一觉吧,醒来婚礼就结束了。”父亲看着倒在地上的儿子开口道。

――>
再次醒来时,酒吞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床上。四周都是喜庆的大红色,很刺眼。耳边传来浴室淋浴的声音。

这是婚礼已经结束了?

酒吞想着还是和浴室那人说清楚,痛快点把婚离了,毕竟那人应该也不乐意这样的婚姻吧。于是便起身坐在床边等着。

水龙头被拧上的声音一起,水声便消失了。洗好澡的人穿好了睡袍,拧开了于是门把。

低头玩着手机的酒吞抬头正要说什么,在看清眼前的人时,全淹没在满脑子的疑问和震惊中。最后出口只剩:“茨木?”

“吾友。”

“所以你就是红叶的弟弟?”

“是的,吾友。”

“你知道结婚对象是我吗?”

“恩。但也只是几天前而已。如果吾友感到被欺骗了的话,可以打我。”

酒吞伸手去拉站在面前的茨木,茨木没反应过来,就坐在了酒吞腿上。酒吞抱着茨木,茨木竟也就乖顺的任由酒吞抱着,一点也不像平时那个三句不离打架的茨木了。

“为什么不来学校?”

“因为不敢见你,吾友。你不是不喜欢我吗?我怕你会不愿意娶我,但是如果我见到你,我一定会把你的结婚对象是我告诉你的,所以,我只能选择不见你。”

“你真是个又过分又自私的笨蛋。”酒吞一手环着茨木的腰,一手捏住茨木的下巴,吻了上去。

茨木愣愣的,任由酒吞吻着他,舌头轻易撬开了他的嘴,纠缠住了那条平时聒噪的舌。吻了很久,酒吞终于放开了茨木。两人额头相贴着喘着气。

茨木不明白为什么,酒吞不是不喜欢他吗。“吾友?”

“你想和我做朋友?”

“是的。”

“那就做。”

“真的?”

“真的。”说着,酒吞将茨木压在了床上,伸手朝那碍人的浴袍里伸去。

→_→拉灯线←_←

――――――
车慢慢补上吧(也可能就这样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溺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