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溺亡

不常上
被夹了一串,懒得查了,有想看的宝 再补

【莱瑟】但愿


维拉的首生子
时间眷顾你的容颜
但不曾带走那经历留下的伤痕
还好找到了方法掩盖
你依旧是那高贵的密林王

维拉的首生子
时间眷顾你的青春
但不曾带走那旅途留下的记忆
你又再次回到他身边
依旧成为密林阳光的王子

维拉是首生子
时间眷顾你的容颜
我将永远伴在您左右
您知道您是我永远无法逃离的梦
一场美丽无法言说的梦

维拉的首生子
时间眷顾你的青春
我将永远留你在左右
你知道你是我永远不会舍弃的命
一个骄傲未曾消失的命

但愿您能得到您想要的一切
但愿我能给你你想要的一切
但愿您是那永存的密林之主
但愿你是那永恒的密林之光

――――――
日常沉迷写假诗
不押韵不仄起平收
就是辣么任性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星辰溺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