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溺亡

不常上
被夹了一串,懒得查了,有想看的宝 再补

《洛基启示录》BY:【英】Joanne M Harris

尤里 译
————
人物介绍

以下是你将要在书中遇见的人物。在你开始阅读前听我一言相劝:他们全都不可信任。

众神(又名受欢迎团体)

*奥丁(Odin)——又名独眼,众神之父,老家伙,大统帅,阿萨神族之首。擅长推销自己(以及出卖他人)。为了点蝇头小利就会把他的兄弟推进狼口(而且真这么做过)。

*芙丽歌(Frigg)——奥丁之妻,女预言者。她的继子是下面那位、、、

 *托尔(Thor)——雷神。喜欢捶东西。不怎么喜欢鄙人。

*希芙(Sif)——托尔的妻子。一头秀发。同样看我不顺眼。

*巴尔德(Balder)——和平之神。是的,没错。人称英俊的巴尔德。高大帅气,热爱运动,人见人爱。听起来有点自命不凡吧?没错,我也这么觉得。

*博拉基(Bragi)——诗歌之神。一句话:等着听他弹鲁特琴吧

*伊瞳(Idun)——博拉基之妻。喜欢水果。

*芙蕾雅(Freyja)——欲|望女神。虚荣又小气,控制欲强。只要事情和珠宝首饰沾边,她差不多将能和任何人上|床。

 *弗雷(Frey)——收割者。芙蕾雅的双胞胎兄弟。人不坏,但痴迷金发美女。

 *玛尼(Mani)——月亮。开的车很酷。

*苏尔(Sol)——太阳。开的车很炫。

*西格恩(Sigyn)——芙蕾雅的侍女,我可爱的老婆。很可能是九界中最烦人的女人。

*海姆达尔(Heimdall)——守望者。不喜欢我。对鄙人怀恨在心。

*霍德尔(Hoder)——巴尔德的瞎子弟弟。射箭之准超乎你的想象。

 *密弥尔(Mimir)——智者。奥丁的叔叔。智慧明显不足者。

*海尼尔(Honir)——沉默者。话就没停过。

*涅尔德(Njoörd)——弗雷和芙蕾雅之父。海洋之神,脚生得颇美。娶了下面这位、、、

*斯卡蒂(Skadi)——穿雪靴的女猎人。不是特别喜欢我。她的字典里没有"一笑泯恩仇"这几个字。喜欢玩捆|绑游戏,还喜欢蛇。

*埃吉尔(Aegir)——风暴之神。娶了、、、

*澜(Ran)——溺死者的守护人。奇怪的是,她喜欢开派对。

*提尔(Týr)——战神。勇敢,但脑子不好使。

其他(包括:恶魔,怪物,军阀,怪胎以及其他不良分子)

*您真诚的鄙人我——您谦卑的叙述者。人称恶作剧之神,谎言之父,洛基,乐基,野火,天狼星,其他还有各种各样的绰号,有些不太好听。不是此地最受欢迎的人。

*赫尔(Hel)——鄙人的女儿,死者守护人。

*耶梦加得(Jormungand)——尘世巨蟒,恶魔之子,父亲正是鄙人。

*芬里斯(Fenris)——又名芬尼,魔狼,也是恶魔之子,父亲同上。

*安格波妲(Angrboda)——或安吉。前述三者之母。

*德瓦林(Dvalin)——一个铁匠。伊瓦尔迪的儿子之一。

*布罗克(Brokk)——一个铁匠。针线活很好。

 *夏基(Thiassi)——一个领主。斯卡蒂之父。爱好冰钓、酷刑、国外旅行。

*提亚尔菲(Thialfi)——一个男粉丝。

*萝诗克瓦(Roskva)——一个女粉丝。

*古尔薇格·海伊德(Gullveig-Heid)——女巫。华纳神族的叛徒。精通如尼文。非凡的变形者。贪婪,聪明,恶毒。全是我最喜欢的特性、、、

*苏尔特王——混沌之主。你也可以随便起名来称呼这位无主之地的主人。

评论 ( 7 )
热度 ( 1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溺亡 | Powered by LOFTER